2022年10月08日08时山东潍坊疫情出入最新规定 出入山东潍坊最新规定今天

导读 2022年10月08日08时山东潍坊疫情出入最新规定 出入山东潍坊最新规定今天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潍坊-:严格限制前往发生本土疫情的...

2022年10月08日08时山东潍坊疫情出入最新规定 出入山东潍坊最新规定今天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潍坊-:严格限制前往发生本土疫情的中高风险区。及时关注国内疫情变化和官方疫情动态信息,提前通过中国政府网及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目的地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主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合理出行。

2、到潍坊-:合理安排出行。及时关注国内疫情变化和官方疫情动态信息,提前通过中国政府网及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目的地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主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合理出行。严格限制前往发生本土疫情的中高风险区。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