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8日08时进入离开山东泰安最新规定 出入山东泰安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08日08时进入离开山东泰安最新规定 出入山东泰安最新通知(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泰安-:请广大市民朋友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

2022年10月08日08时进入离开山东泰安最新规定 出入山东泰安最新通知(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泰安-:请广大市民朋友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如必须前往,出行前、后均应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泰后按规定落实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

2、到泰安-:一、提倡就地过节。国庆假期将至,人员流动增加,往返途中接触人群较为复杂,乘坐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极易发生交叉感染的风险。请告知在外工作、经商、生活、学习的家人和朋友,尽可能留在当地过节,同时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重点地区,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二、提前报备行程。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请勿来泰。国内已有本土阳性病例报告地区的人员请暂缓来泰,确需来泰的,要提前3天通过“泰安入泰返泰报备”小程序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所有省外地市和省内7天内有本土疫情地市入泰返泰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第一时间在第一落地点就近完成“落地检”(可在汽车站、高速公路出口和其他相关区域设置的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后续按规定完成“5天3检”,每次检测间隔24小时。入(返)泰途中尽量使用私家车,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在服务区或其他公共场所停留的频率,降低感染风险。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