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02时浙江宁波最新疫情防控出入状况规定 浙江宁波进出城最新政策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02时浙江宁波最新疫情防控出入状况规定 浙江宁波进出城最新政策(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宁波-:非必要不外出,倡导假期...

2022年10月15日02时浙江宁波最新疫情防控出入状况规定 浙江宁波进出城最新政策(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宁波-:非必要不外出,倡导假期出游不出省,提倡在市域内休闲度假,尽量减少跨市域流动。

2、到宁波-:1、各地严格执行普通市民72小时1次的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全市重点行业人员核酸检测频次严格按照规定执行,最低频次为3天1检。2、9月10日起,宁波市全面启用“返甬码”,所有从宁波市外来(返)甬人员,均应在抵甬前72小时内填报“返甬码”。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