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04时进出浙江温州最新规定 反浙江温州人员最新政策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04时进出浙江温州最新规定 反浙江温州人员最新政策(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温州-:请市民朋友国庆假期前后尽量减少离温...

2022年10月15日04时进出浙江温州最新规定 反浙江温州人员最新政策(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温州-:请市民朋友国庆假期前后尽量减少离温及跨省出行,建议选择本地游、周边游,如确需出行,请提前查询目的地疫情风险状态和疫情防控政策,非必要不前往涉疫地区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旅客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到温州-:近期有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温人员,请提前2天通过微信、支付宝登录“温州防疫码”自主申报或拨打属地乡镇(街道)防控办电话、12345政务热线申报,也可向所在单位、村居(社区)或入住酒店申报。没有提前申报的隔离期间产生的费用需自行承担。省内市外来温返温人员在完成抵温“落地检”后,间隔24小时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省外来温返温人员要出具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在抵温完成“落地检”后实行“3天3检”。请居民朋友与在温人员配合属地落实72小时常态化核酸检测,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按照相应频次执行。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