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5G以及今年为何要使用5G

导读 5G是下一代无线网络,它在很多方面都比4G更好。 随着网络和设备的首次出现和成熟,它会适得其反,但是随着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在线,它最近引

5G是下一代无线网络,它在很多方面都比4G更好。 随着网络和设备的首次出现和成熟,它会适得其反,但是随着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在线,它最近引起的和中断可能激发了人们对获得最佳连接性的胃口。

5G连接带来的 不仅仅是简单的带宽或“速度”改善:5G的低延迟 令人兴奋,它的智能电源管理可以延长电池寿命,在给定区域支持更多连接设备的能力并有望成为家庭互联网的下一件大事。如果其中任何一个看起来无关紧要或含糊不清,请观看上面的解释视频。

您可能已经看到过这样的信息图表,使5G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烦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5G的关键

上图中的前三个属性是需要牢记的最重要的属性:

巨大的带宽。5G将提供足够大的无线“管道”,以轻松传输任何重量的数据。

低延迟。 5G的默默无闻的英雄是它在被要求传输数据时能够快速响应的能力。来回。

高密度。4G无法像我们打算用于房屋,汽车和可穿戴设备那样“连接一切”,更不用说工业设备了。

是的,5G将极大地改善您在手机上所做的所有事情的响应 速度,并且无需电缆或电话线就能以更快的速度和响应速度将互联网提供给您的家。在关闭期间,这些特征已从选择性变为基本。后来,5G将使仍可能处于边缘的新体验成为可能,例如可在任何地方正常工作的增强现实, 真正互联的汽车 以及更安全,更清洁,更高效的智慧城市。

忘掉诸如“几秒钟内下载一部完整的电影”之类的过时的示例,并将您的期望转移到一个更敏感,更透明和更期望的世界。这听起来可能很模糊,但这是5G的真正机会。

5G最大的问题:4G

要到达那里,您需要替换当前拥有的,可访问蜂窝网络的所有设备,因为5G无线设备不同于当今的4G技术。这意味着 在未来几年内将有数十亿台新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投入使用,这清楚地说明了为什么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对5G感到兴奋。

这将我们带到了5G的最大敌人:4G,在大多数人看来,它的表现还算不错。在迁移到下一个“ G”方面,我们似乎没有像我们在4G之前所做的那样强烈的兴趣。因此,将需要展示5G的优势,而不仅仅是用技术术语来描述。这就是为什么即使正在建设5G的运营商也很坦率地说5G不会立即取代4G的事实 。

和 WBA开放漫游 是Wi-Fi的新变种,挑战蜂窝网络,包括5G:它的设想是您登录一次,然后无缝地保持联系,当您移动或旅行,就像一个Wi-Fi热点的庞大的全球网络蜂窝网络,但具有强大的带宽,因此我们与Wi-Fi关联。它并不能满足5G的所有属性,但确实针对其最易理解的一项:带宽。

5G安全吗?

在此过程中,运营商和监管机构将必须赢得或至少平息许多人,他们认为5G由于其微波频谱辐射而成为有毒技术。但是,对细胞辐射的担忧并不是新鲜事物:仍然没有明确的共识,总体而言,细胞技术是安全的,更不用说其5G变体了。

5G确实会发出“微波”辐射,但是使用4G,Wi-Fi和蓝牙的任何事物也一样。争论的焦点是5G的天线数量,天线的接近程度以及来自它们的功率水平是否使其危险。长期以来,传统的科学智慧一直认为,直到无线电波达到X射线,伽马射线和太阳光中发现的频率,它才对我们的细胞有害,也不会“电离”。即使最高的5G频率也远远低于这些辐射类型,因此被认为是安全的或“非电离的”。

但这并不能阻止许多城镇的怀疑者担心我们对5G的不了解。但是,FCC对的蜂窝塔和电波拥有最终决定权,并且“假定供应商遵守委员会的RF规则,则将优先考虑直接或间接基于射频发射对环境的影响的本地决策。”

5G安全的底线是,至少从90年代初以来,蜂窝网络的总体安全性以及频率极低的电力线辐射的安全性一直存在争议。任何带有“辐射”一词的东西都会因令人恐惧的猜测而出现。

漫长而曲折的5G之路

未来五年5G的采用情况看起来仍然有些争议。瞻博网络研究公司(Juniper Research)估计 ,到2025年,全球将有14.5亿个活跃的5G连接,但问题仍然是其中有多少将连接家庭或IoT设备而不是电话?瞻博网络表示:“要取得成功,5G固定无线宽带将需要满足现实情况中的期望”,以替代房屋中其他形式的宽带。这可能表明物联网用户的5G早期兴起,并不一定是全球30亿电话用户中的大多数。

Loup Ventures认为,苹果将成为5G普及的最大受益者,尽管步伐比人们对新款iPhone的预期更为宽松。假设第一部5G iPhone于2020年9月上市,Loup预计此后将立即出现产品空缺,“鉴于在和全球缺乏运营商覆盖,因此与iPhone 5G的初期软装使用有关的潜在失望”。卢普(Loup)认为,iPhone 5G普及的最大浪潮要到苹果2023财年(即当年9月)结束时才会发生。

在三星的2020年一月盈利电话,该公司投资者关系部负责人本·徐说:“我们希望我们的5G业务在国内市场萎缩一定程度上与去年同期相比”对世界的5G试探气球一个惊人的预测和市场一渴望采用移动技术的历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