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Galaxy Book Go将以Chromebook的价格推出

导读 据报道,Galaxy Book Go将以Chromebook的价格推出三星迄今功能最强大的Galaxy设备(即新型Windows驱动的笔记本电脑)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

据报道,Galaxy Book Go将以Chromebook的价格推出

三星迄今“功能最强大的Galaxy”设备(即新型Windows驱动的笔记本电脑)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与其他一些型号一起推出。三星计划下周推出三款新的改变游戏规则的笔记本电脑,分别是Galaxy Book Go,Galaxy Book Pro和Galaxy Book Pro 360。现在,已经出现了三分之二即将推出的车型的据称定价细节。

@rquandt和WinFuture分享的新数据显示,Galaxy Book Go的价格仅为349美元,非常诱人。但是,尽管Chromebook级别的价格低廉,但Galaxy Book Go实际上是由Snapdragon 7c芯片组提供支持的ARM Windows 10计算机。入门级型号将只有4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这是需要牢记的。

还将有一款具有5G功能的Galaxy Book Go,它拥有更强大的Snapdragon 8cx芯片组,但该型号的定价细节仍然未知。

英特尔支持的Galaxy Book Pro的发布价格

Galaxy Book Pro将由英特尔CPU而非高通公司的解决方案提供动力,据报道,配备Intel i5(1135G7)芯片组和8GB RAM + 512GB存储空间的15.6英寸型号将以1,099美元的价格出售。

配备Intel i7(1165G7)处理器,16GB RAM和512GB内存的15.6英寸版本的发布价格为1,299美元。

至于较小的13.3英寸Galaxy Book Pro,消息人士透露,定价细节仅针对具有8GB RAM和512GB内置存储的Intel i7型号。这种版本应该以1,199美元的价格上架。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Galaxy Book Pro 360的价格信息,但我们一定会尽快找到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不要忘了加入我们下周的官方公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