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ctive 2开始获得2021年4月的安全补丁

导读 Galaxy Tab Active 2开始获得2021年4月的安全补丁三星似乎今天已经向一堆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发布了最新的安全更新。在向银河A20

Galaxy Tab Active 2开始获得2021年4月的安全补丁

三星似乎今天已经向一堆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发布了最新的安全更新。在向银河A20,银河A30,银河A70和银河A8(2018)发布2021年4月的安全补丁之后,该公司已开始将其部署到银河Tab Active 2中。

Galaxy Tab Active 2的新更新(固件版本为T395XXSCCUD1)已在奥地利,波罗的海地区,德国,希腊,,卢森堡,瑞士和东南欧发布。此更新修复了许多安全漏洞,其中包括来自Samsung的21个修复程序和来自Google的30个修复程序。

如果您拥有Galaxy Tab Active 2并在上述任何国家/地区居住,则可以将平板电脑更新为最新软件。您可以通过导航至“设置” »“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在设备上安装”来手动检查更新。您也可以从我们的固件部分下载固件并手动刷新。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将有更多的国家/地区获得更新。

Galaxy Tab Active 2于2017年末推出,搭载Android 7.1.1。自发布以来,它已经收到了两个主要的Android OS更新-Android 8.0和Android 9.0。目前,该设备已包含在三星的季度软件更新计划中,这意味着下次更新应在未来三个月内到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