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使用Facebook的新GIF功能玩5款有趣的游戏

导读 这些Facebook GIF游戏将让您的朋友不知所措。Facebook的新选项可以在评论中发布GIF,这很快激发了人们与朋友和追随者一起玩的创意游戏的节

这些Facebook GIF游戏将让您的朋友不知所措。Facebook的新选项可以在评论中发布GIF,这很快激发了人们与朋友和追随者一起玩的创意游戏的节奏。

这里有五个有趣的帖子,会让您的Feed中的每个人都大笑。

您的名字作为GIF

要求您的朋友在GIF搜索栏中键入他们的名字,然后发布显示的第一个gif。几乎任何名字,甚至是像我这样罕见的名字,都会产生一个GIF。

用GIF解释

这很简单。请您的关注者在评论中仅使用GIF来解释一些内容。问题越具体,答案就越有趣。这里有一些想法:

用GIF解释您的星期一

用GIF解释分娩

用GIF向老板解释

用GIF解释您的星期六晚上会是什么样子

猜我的电影

让您的关注者发布最能解释他们喜欢的电影的gif文件。然后,每个人都可以猜测这部电影是什么。或者,如果您希望它更简单,请让他们发布电影中的实际GIF。

你在干嘛?

不要只问您的追随者他们在做什么,而是做一个游戏。让每个关注者发布他们作为GIF所做的事情。

讲故事

在您的帖子中开始一个故事,然后让您的关注者使用GIF完成该帖子。例如,“它像其他任何一天一样开始。我在跑腿,不得不去银行。一打开门,我就看到了……”然后,您的追随者必须使用GIF来完成这条生产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