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Oppo A74 5G可能具有与其他市场推出的型号不同的规格

导读 Oppo A74 5G India的发布定于今天,4月20日。Oppo电话被嘲笑为带有90Hz刷新率的打孔显示器。尽管Oppo本月初在包括柬埔寨和泰国在内的市

Oppo A74 5G India的发布定于今天,4月20日。Oppo电话被嘲笑为带有90Hz刷新率的打孔显示器。尽管Oppo本月初在包括柬埔寨和泰国在内的市场推出了Oppo A74 5G,但有传言称在推出的手机在规格方面存在一些差异。Oppo A74 5G与其4G型号一起在两个南亚市场首次亮相。它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480 SoC和一个后置四摄像头设置。

Oppo A74 5G启动时间

在OPPO的A74 5G在推出将在中午12点的地方(中午)今天。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专门的清单在亚马逊上被取笑。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有直播直播。

Oppo A74 5G价格

的Oppo A74 5G价格将低于Rs。20,000,由Oppo上周的新闻稿确认。

Oppo A74 5G规格(预期)

Oppo A74 5G将配备90Hz彩色屏幕,该屏幕具有打孔设计,该公司最近对此表示嘲笑。手机似乎还带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但是,Oppo A74 5G版本的其余规格尚未公布。

最近有个提示者建议的Oppo A74 5G将在AMOLED显示屏上安装一块LCD面板,该面板将在其他南亚市场上使用。该手机还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而不是四重摄像头设置,该设置具有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两个2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它还可能在正面包括一个8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