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相机得分与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 5G相同

导读 小米Mi 11 DxOMark相机评测已经通过,其总体评分与基于Pixel,Exynos的三星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 5G的Google Pix

小米Mi 11 DxOMark相机评测已经通过,其总体评分与基于Pixel,Exynos的三星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 5G的Google Pixel 5相同。小米智能手机的相机因其同类最佳的质感和低噪点性能而受到赞誉。小米11突出了容纳108兆像素主传感器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主相机由一个带有超广角镜头的13百万像素辅助传感器和一个带有微距镜头的5百万像素传感器补充。

根据DxOMark的智能手机相机排名,小米11在相机性能上获得了120分。三星Galaxy Note 20(的Exynos),Galaxy Note的20超5G(的Exynos)和谷歌像素5已经取得了相同数量的点作为米11的iPhone 11和小蜜弥10T临5G已经得分分别为119分和118分。华为Mate 30 Pro以及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Exynos)得分为121分,在榜单中排名第11位。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DxOMark相机分数相同,总分为122。

根据Mi 11相机的评测,智能手机的色彩表现不错。根据DXOMark的评论,它可以捕获非常详细的图像,并且该手机在纹理类别中获得了新的高分。此外,该评论指出,小米的智能手机也具有可观的噪音评分,因为在非常低的光线下亮度噪音确实会上升到令人反感的水平。审阅者提供了相当不错的超广角相机性能。

当谈到丢失点时,小米的Mi 11在变焦性能上得分很低。值得一提的是,智能手机没有专用的长焦相机,“传感器的高原始分辨率还不够”以提供高质量的图像。总体而言,小米11在照片类别中获得127分,在变焦方面获得59分,在视频类别中获得107分。Mi 11系列将于4月23日在推出,预计该公司将与Mi 11 Ultra一起推出香草Mi 11,Mi 11 Pro和Mi 11i。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