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AndroidAuto的默认文本回复

导读 事实证明,Android Auto上默认的消息回复是可选的。这是将其设置为所需内容的方法。我使用Google的软件Android Auto来将手机连接到汽车已

事实证明,Android Auto上默认的消息回复是可选的。这是将其设置为所需内容的方法。我使用Google的软件Android Auto来将手机连接到汽车已经超过一年了。而且我不敢相信我没有找到更改显示消息时显示的默认文本回复的选项。

标准消息是“我现在正在开车”。没什么错,但是它有点人性化且简短,所以我从未使用过它。不止一次。

感谢How To Geek,我现在知道可以更改消息了!

要更改消息,请打开手机上的Android Auto应用(请勿将其插入汽车中),滑动打开三行菜单,然后选择设置。

点按自动回复选项,然后输入您要发送的文本。请记住,此自动回复将在所有与Android Auto一起使用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使用(文本消息传递,WhatsApp等)。最后,点击确定,然后返回到Android Auto主屏幕并退出。

下次在激活Android Auto的情况下收到消息时,将使用您的自定义回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