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 Pro发光黄变体将于4月通过Flipkart发售

导读 Realme昨天在推出了Realme 8 5G智能手机。除了推出Realme 8 5G,Realme还在推出了Realme 8 Pro Illuminating Yellow颜色变体。随着

Realme昨天在推出了Realme 8 5G智能手机。除了推出Realme 8 5G,Realme还在推出了Realme 8 Pro Illuminating Yellow颜色变体。随着该新颜色变体的发布,Realme 8 Pro现在总共提供三种颜色选项,包括–无限黑,无限蓝和新的发光黄色。此较新版本的价格与之前宣布的Realme 8 Pro型号的价格相同。此更新版本在6GB / 8GB RAM选项中均已发布,为此您可以获得标准的128GB内部存储空间。

推出Realme 8 Pro发光黄色变体

配备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Realme 8 Pro Illuminating Yellow版本的价格约为17,999卢比。具有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高端型号的价格为19,999卢比。Realme 8 Pro发光黄变体将于4月26日下午12:00在Flipkart发售。该设备还将可以从Realme India的官方网站以及该国的其他离线商店中获得。

新发布的Realme 8 Pro亮黄色模型提供与早期变体相同的规格。回想一下,该设备采用6.4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 + 1080×2400像素,最大亮度为1000尼特,纵横比为20:9。内置电话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20G芯片组提供动力。它配备6GB / 8GB RAM,并包含128GB内部存储。在软件方面,它具有Realme UI 2.0外观,可立即运行Android 11。该设备配备了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

另请阅读:Realme X7 Pro Extreme可能会作为Realme X7 Max在推出:规格,预期价格

Realme 8 Pro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108兆像素的主主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模块包括的其他传感器是8MP超宽幅相机,2MP微距镜头和2MP深度传感器。为了自拍照和视频通话,手机配备了16兆像素的摄像头。整个包装由4500mAh电池供电,可提供50W快速充电支持。在连接性方面,该手机提供双SIM卡支持,4G VoLTE,Wi-Fi 802.11 b / g / n / ac,蓝牙5.0、3.5毫米音频插孔和USB C型端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