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9 5G确认将于5月6日发布之前支持Snapdragon 768G

导读 OPPO是所有设置推出的OPPO K9在智能手机5月6日。该设备几天前已在JD com上列出。产品列表确认了该手机在发布前的规格很少。它甚至透露了该

OPPO是所有设置推出的OPPO K9在智能手机5月6日。该设备几天前已在JD.com上列出。产品列表确认了该手机在发布前的规格很少。它甚至透露了该设备的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手机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OPPO甚至确认K9将提供65W快速充电支持。现在,在5月6日发布之前,OPPO已确认OPPO K9将配备Snapdragon 768G SoC。该公司已通过今天上午发布的微博帖子确认了这些细节。

OPPO K9确认将包装Snapdragon 765G芯片组

很少有报道提到K9可能由Snapdragon 765G或768G SoC提供支持。OPPO今天正式确认K9将配备Snapdragon 768G芯片组。这种特定的SoC将提供2.8GHz的峰值时钟速度。除此之外,OPPO甚至在微博上提到了K9将采用3D液体冷却技术。随着手机的推出越来越近,我们应该从智能手机制造商那里获得有关K9规格的更多详细信息。但是目前,已经确定K9将与Snapdragon 768G SoC一起提供,并将提供3D液体冷却技术。

先前的泄漏表明,K9将配备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可能还应该配备256GB存储的高端型号。K9配备了6.43英寸AMOLED显示屏。在光学方面,K9将配备三摄相机设置。该设备应装有一个64兆像素的主摄像头。手机后部可能包含的另一个传感器可能是8MP超广角镜头和2MP微距相机。在手机的前部,传闻该手机配备了3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

在尺寸方面,K9的尺寸约为159.1 x 73.4 x 7.9毫米,重172克。该手机应该从2100mAh双电池电池中汲取能量。OPPO早些时候已经确认K9将提供65W快速充电支持。只需充电5分钟,K9即可使用OPPO最多续航2个小时。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应该在正式发布之前了解更多有关手机的规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