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的诺基亚X20成为最新的不带充电器的智能手机

导读 我们都知道,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始从苹果公司那里获取线索并从包装盒中丢弃充电适配器只是时间问题。好吧,HMD Global似乎将是第一个这

我们都知道,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始从苹果公司那里获取线索并从包装盒中丢弃充电适配器只是时间问题。好吧,HMD Global似乎将是第一个这样做的公司。正如报道由Techdroider,新的产品网页诺基亚X20表示,手机不会配备在箱壁式充电器。是的,像苹果一样,HMD也在为同样的环境原因辩护。可持续性部分中提到了充电器-或缺少充电器-并确认不会有这种充电器。

“延长的3年保修期意味着您可以更长久地保留自己喜欢的东西。它不包含塑料壁式充电器,并且采用100%可堆肥的外壳,我们降低了诺基亚X20的生态影响。因为我们知道没有人能做任何事情,但是每个人都能做某事,”该公司在其产品页面上说。

在诺基亚X20具有6.67英寸FHD +显示屏,具有高达8GB RAM内和128GB的存储空间。它由4470 mAh电池供电,背面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并带有64MP主摄像头(和Zeiss光学元件)。

随着iPhone 12的发布,苹果公司率先从其设备中丢弃了壁式充电器。该公司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实现净碳中和,这是其到2030年实现100%碳中和的目标的一部分。尚未做出任何此类承诺,无论如何,该公司似乎都在效仿。尽管很难忽略这样的事实,即公司也将从这种变化中获得成本收益。

HMD Global也不会第一个效仿苹果公司的榜样。回顾这个行业发展的历史,当苹果公司从iPhone上拆下耳机插孔时,大多数人都跟随苹果公司。公司很早以前就树立了榜样,当时他们从电话盒中放下耳机,很多人也效仿了另一个例子,包括三星。

在过去的几年中,等式的可持续性部分也已成为智能手机制造商营销手段的重要组成部分。当然,对于公司而言,实现碳中和并使用可持续性产品非常重要,但有人想知道为什么要做的第一件事实际上是能够真正帮助他们削减成本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