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Pad的iOS 15更新将改进通知

导读 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举办WWDC 2021。一年一度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被确认开始于6月7日iPhone 12制造商将推出一些即将推出的iOS版15和1

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举办WWDC 2021。一年一度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被确认开始于6月7日iPhone 12制造商将推出一些即将推出的iOS版15和15 iPadOS功能。预计新操作系统将进行一些重大升级。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计划推出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设置不同的通知首选项。可以根据用户的状态来设置这些首选项,例如,可能是开车,工作,睡觉等。即将到来的iPadOS和iOS 15更新也将允许用户根据状态来设置对邮件的自动回复。让我们看一下今年晚些时候传闻中的iPadOS 15,iOS 15功能。

Apple IOS 15具有升级的通知首选项;iPadOS带有重新设计的主屏幕

苹果将​​在WWDC 2021活动中推出iOS 15和iPadOS 15。在发布之前,即将进行的软件升级的一些关键功能已经泄漏。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iOS 15将提供一种处理通知的新方法。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设备状态启用诸如iPhone发出声音之类的设置。该功能将以菜单的形式提供,使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是开车,睡觉,工作等。用户还可以设置自定义类别。菜单将显示在更新的锁定屏幕和控制中心上。

这家位于库比蒂诺(Cupertino)的巨人还将向用户提供一个选项,可以根据状态设置对邮件的自动回复。这将是对当前自动回复功能的改进,该功能仅在驾驶时可用。这将是公司首次提供全系统功能,用于根据用户状态更改通知。

苹果还在努力升级iMessage。有关升级的详细信息非常有限。该报告指出,最终目标是充当更多的社交网络,并更好地与Facebook的WhatsApp竞争。更改仍在开发中,可能会在以后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