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将以5.5亿美元的价格将其自动驾驶部门出售给丰田

导读 Lyft正在卸载其内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团队的Level 5。该公司周一宣布计划以5 5亿美元的价格将这一部门出售给丰田。反过来,这家汽车制造商

Lyft正在卸载其内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团队的Level 5。该公司周一宣布计划以5.5亿美元的价格将这一部门出售给丰田。反过来,这家汽车制造商将把该团队整合到其Woven Planet子公司中。丰田汽车将向Lyft支付2亿美元用于该部门的预付款,并在五年内再向Lyft支付3.5亿美元以完成交易。两家公司表示,他们预计交易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Lyft对出售第5级产品的理由并不害羞。只要交易顺利进行,该公司预计其研发支出将因此急剧下降,这是该公司力求实现盈利的重要一步。Lyft的合创始人兼总裁John Zimmer说:“假设交易在预期的时间内完成,并且COVID继续复苏,我们有信心在今年第三季度能够实现调整后的EBITDA盈利能力。”

在今天的公告中,Lyft跟随Uber有效地将自动驾驶汽车业务留给了其他公司。Lyft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研究这项技术,尽管它没有与Uber一样高调的挫折,但它面临着尽快实现盈利的压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