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Mac微不足道的端口选择对于下一个MacBook Pro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

导读苹果上周举行活动时我正在休假,但这并没有阻止我思考新iMac的端口选择。那说明我的特定神经症比什么都重要,但请听我说。长期以来,一直在

苹果上周举行活动时我正在休假,但这并没有阻止我思考新iMac的端口选择。那说明我的特定神经症比什么都重要,但请听我说。长期以来,一直在谣传着新的iMac,用苹果自己的M1芯片换掉Intel的硅片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对一体机进行全面的重新设计。

这项新设计很有可能预示着整个Mac产品线的预兆,因为有关MacBook Pro即将进行重大更新的谣言已经传出数月之久。多个报道称,笔记本电脑将失去原本就备受折磨的Touch Bar,并获得新的磁性充电器。基于新的iMac,MagSafe式充电器似乎很有可能,而iMac模仿iPad和iPhone的曲线和锋利的边缘组合可能暗示了新款MacBook的外观。随着iPad Air和iMac都具有多种颜色,我们最终可能会为Apple的笔记本电脑阵容获得一些新的饰面选择。

不幸的是,如果重新设计的iMac可以表明苹果的发展方向,那让我认为关于未来MacBook重新获得部分端口的传言是不正确的。基本的iMac仅具有两个USB 4 / Thunderbolt端口。二!较昂贵的iMac配置有两个USB-C端口,总共四个。老式的21.5英寸iMac除具有两个USB-C / Thunderbolt连接外,还具有四个USB-A端口,以及SD卡读卡器和以太网插孔。

苹果在笔记本电脑上的刺痛程度已经够糟糕了,但在iMac上却毫无意义。是的,它非常薄并且内部空间肯定是非常宝贵的,但是它真的那么紧,不能包含几个旧的USB端口,从而台式机用户不必访问dongleworld吗?考虑到Apple在基于M1的Mac mini上包括USB-A端口,这尤其奇怪,这表明没有技术理由将它们从M1 iMac中排除。

我了解到Apple渴望消除它认为过时的连接;这样做已经有很多年了。这是苹果迈出的又一步,使Mac更像iPad,而不像30、40年代长大的计算机那样使用Mac。诚然,终于到了我几乎没有USB-A设备的地步,所以这不会对我造成太大的影响。长期以来,iMac一直是苹果面向普通用户的台式机,很明显,该公司认为大多数人现在并不关心USB-A。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