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已在内部测试各种功能

导读最近,Twitter已在内部测试各种功能,这些功能旨在为公司带来替代收入来源。社交媒体巨头尝试的众多方式之一是通过超级关注功能,该功能使

最近,Twitter已在内部测试各种功能,这些功能旨在为公司带来替代收入来源。社交媒体巨头尝试的众多方式之一是通过“超级关注”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从其关注的帐户中获得额外的利益。

流行的软件逆向工程师Jane Manchun Wong发现了该功能,他发布了“超级关注”按钮的外观的屏幕截图。该按钮可以是小圆形按钮,也可以是大药丸形按钮,里面带有“ Super Follow”字样。

目前尚不清楚您从“超级关注”帐户中可以获得什么确切的好处。一种好处是能够在Twitter舰队上共享独家内容,只有“超级关注”它们的帐户才能查看和评论。

Twitter还正在测试其他一些更改,例如直接的“小费按钮”,为UI采用更加单色的配色方案以及名为“ Chirp”的新字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