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对三星GalaxyS7的更新安装了所有过时软件之王

导读 它是bloatware -安装了更多bloatware。禁用它的方法如下。Verizon Wireless针对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的最新无线更新包括一个潜在的意

它是bloatware -安装了更多bloatware。禁用它的方法如下。Verizon Wireless针对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的最新无线更新包括一个潜在的意外惊喜。该更新包括通常的发现(例如错误修复和功能增强),但还添加了一个名为DT Ignite的新应用。

由于DT Ignite在后台运行,因此您很有可能永远不会注意到它。该应用程序可供运营商安装其他应用程序,例如“ My Verizon Wireless”。

正如9to5Google的原始报告所指出的,2014年Droid Life的一个故事揭示了,如果您重新启动设备,DT Ignite可以重新安装您删除的所有运营商应用程序。

Verizon Wireless的一位代表证实,DT Ignite已包含在最新更新中,但S7所有者将不会在其设备上看到随机安装的应用程序-至少不是马上。相反,DT Ignite只会在初始设备设置期间或在恢复出厂设置后安装应用程序。

Verizon并没有立即说到那时将安装哪些应用程序,而是说可以卸载DT Ignite安装的所有应用程序。

如果您不希望在后台运行DT Ignite,请按以下步骤禁用它: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然后转到“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管理器”。列表加载后,点击更多>显示系统应用程序。然后,将按字母顺序填充设备上已安装的应用程序的完整列表。向下滚动并选择DT Ignite,然后点击禁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