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键盘快捷键更快地发送表情符号

导读这是将表情符号插入到您的移动设备上的任何对话中的最快方法。每次发送表情符号时,您可能会打开菜单并手动选择它。但是您知道有更快的方法

这是将表情符号插入到您的移动设备上的任何对话中的最快方法。每次发送表情符号时,您可能会打开菜单并手动选择它。但是您知道有更快的方法吗?就是这样:

iOS用户

可以为表情符号分配文本标签,从而使将表情符号添加到任何对话中的速度非常快。

前往“设置”>“常规”,然后寻找“键盘”。

点击文本替换,然后点击添加按钮。

选择一个表情符号作为短语,并为其赋予个性化的快捷方式标签。

当您要使用它时,只需键入标签,它将自动插入。

Android用户

尽管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没有直接将表情符号和单词映射到一起的方法,但是您可以使用第三方键盘(例如SwiftKey)来帮助您更快地访问它们。您无法将它们映射到您选择的短语,但是当您键入与支持的表情符号相对应的单词时,它将显示为自动完成建议。要确保启用此功能:

打开SwiftKey设置菜单,然后转到“键入”。

选择“键入和自动更正”,选中“表情符号预测”旁边的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