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ync显示器游戏显示器的价格比其标价低100美元

导读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倾斜较大但又不太大的游戏显示器,那么您会在观看乒乓球时费劲脖子(我们正在寻找49英寸的显示器),然后看看LG的32GK650F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倾斜较大但又不太大的游戏显示器,那么您会在观看乒乓球时费劲脖子(我们正在寻找49英寸的显示器),然后看看LG的32GK650F -B 这是一款具有2560x1440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的32英寸显示器,售价为296.99美元。

根据CamelCamelCamel的数据,这比其399.99美元的标价低103美元,虽然它并不总是能全价出售,但在亚马逊上的平均价格为378.10美元。这个当前的销售价格也与历史最低价相匹配-每隔一段时间,它就会下降到300美元以下,就像现在这样。

LG 32英寸UltraGear游戏显示器(32GK650F-B)| 1440p | 144赫兹| FreeSync | $ 399.99 亚马逊售价296.99美元(节省103美元)

这是一款大型游戏显示器,分辨率为2560x1440,刷新率为144Hz,并支持AMD FreeSync。目前正在以史无前例的价格出售。

此显示围绕VA面板构建。它具有5毫秒的响应时间,或1毫秒的运动模糊减少,并且还支持AMD的FreeSync技术。它没有G-Sync兼容徽章,但是如果您拥有GeForce GPU,您仍然可以尝试启用G-Sync(您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

连接选项包括DisplayPort 1.2和一对HDMI端口,以及一个耳机插孔。LG还吹捧“几乎无边界的设计”,侧面和顶部都带有超薄边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