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已经结束了Vivo V21智能手机阵容

导读 Vivo V21 5G智能手机刚刚在正式上市。它将提供8GB 128GB和8GB 256GB配置版本,价格分别为29,990卢比和32,990卢比。该智能手机将

Vivo V21 5G智能手机刚刚在正式上市。它将提供8GB / 128GB和8GB / 256GB配置版本,价格分别为29,990卢比和32,990卢比。该智能手机将以北极白,黄昏蓝和日落炫彩两种颜色出售。该手机的预订目前处于现场,销售将于5月6日开始。

Vivo已经结束了Vivo V21智能手机阵容,该系列专注于自拍相机性能。它具有名为Vivo V21,V21 5G和V21e的三个型号。除5G连接性差异外,前两个模型相同。最后一个只是标准产品的简化版本,因此价格更便宜。

Vivo V21和V21 5G

Vivo V21和V21 5G都在凹口内装有一个44兆像素的自拍相机。它支持与光学图像稳定器(OIS)和电子图像稳定器(EIS)具有自动对焦。这有助于确保使用前置摄像头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不会晃动,并尽可能平滑。由于我们在谈论视频,因此它能够以4K分辨率拍摄视频。

Vivo还为前面板配备了两个LED闪光灯,一个在左侧,另一个在右侧,以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帮助。它甚至具有AI驱动的夜间人像模式,即使在光线不佳的情况下,也可以单击更好的人像拍摄。最好的部分是,尽管具有OIS,但正面没有任何相机颠簸。

其他Vivo V21 / V21 5G规格:

6.44英寸Full HD + AMOLED显示屏,具有90Hz的刷新率,HDR10 +和500尼特的亮度

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处理器

8GB RAM

128GB板载存储

后置三合一摄像头: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8百万像素的广角传感器和2百万像素的超级微距传感器

4,000mAh电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