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可能很快将允许在iOS与Android之间进行聊天转移

导读据透露,要使该功能正常工作,您将总是必须在Android和iOS上同时更新WhatsApp(同时链接设备),以免出现任何兼容性问题。这将使您轻松转移Wh

据透露,要使该功能正常工作,您将“总是”必须在Android和iOS上同时更新WhatsApp(同时链接设备),以免出现任何兼容性问题。这将使您轻松转移WhatsApp聊天记录。

该功能将使用户松一口气,这是人们在从Android切换到iOS或从iOS切换到iOS时想要的。

当前,没有任何直接的方法可以这样做。尽管有些应用程序声称可以在Android和iOS的WhatsApp之间轻松进行聊天记录迁移,但它们往往违反了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服务条款。

多设备支持

可以在Android和iOS之间轻松转移WhatsApp聊天功能,这将是传闻已久的多设备支持的扩展,该支持使您可以同时在多个设备上使用WhatsApp。

预计多设备支持将完全改变WhatsApp的体验。它还可能允许脱机使用WhatsApp Web。

但是,对于该功能的确切工作方式以及何时可供所有人使用,我们一言不发。我们仍在等待多设备支持,因此很有可能同时启动聊天迁移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