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和梅赛德斯联合电动滑板车已开始在乌克兰销售

导读 今年2月推出的小米米电动滑板车Pro 2 Mercedes-AMG Petronas F1 Team Edition在乌克兰市场开始销售。该模型仅在 Allo商店有售,价格

今年2月推出的小米米电动滑板车Pro 2 Mercedes-AMG Petronas F1 Team Edition在乌克兰市场开始销售。该模型仅在“ Allo”商店有售,价格为28000格里夫纳,约850欧元。在欧洲市场的建议价格为800欧元。

应该提醒的是,踏板车的续航里程为45公里,最大速度为每小时25公里。回想一下,它可以以高达20%的角度上升。借助显示屏,您可以控制速度,电荷平衡和范围,还可以控制行驶模式以确保最舒适的运动。

。显示屏还可以显示前灯的状态和其他信息。大灯的功率为2瓦,它们可以在10米的距离处提供道路照明。小米Mi Scooter Pro 2具有可靠的双刹车,带阻尼的充气轮胎和复杂的设计。该模型将是限量版,因此潜在的买家应该抓紧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