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停止生产基于Exynos 990的Galaxy S20 FE

导读 根据内部数据,韩国三星公司计划停止生产三星Galaxy S20 FE智能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该型号于去年9月作为Fan Edition型号系列的一部分推

根据内部数据,韩国三星公司计划停止生产三星Galaxy S20 FE智能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该型号于去年9月作为Fan Edition型号系列的一部分推出,成为继Galaxy Note FE 2017之后的第二款型号。

三星S20 FE有两个版本-4G和5G。第一个版本运行在Exynos 990上,第二个版本运行在Snapdragon 865上。该机型是销量最好的机型之一,但所有正面评价均与Galaxy S20 FE 5G有关,用户对Galaxy S20 FE 4G的评价为负面。由于自主性和性能低下。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最近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三星Galaxy S20 FE 5G。此外,众所周知,三星正在开发新的4G版本,应该使用Snapdragon 865而不是Exynos990。其他消息人士称,它将不配备Snapdragon 865和超频版本Snapdragon 865+。

新的三星Galaxy S20 FE已经出现在三星地区办事处的某些站点上,因此预计它将很快上市。另一方面,Exynos 990上的Samsung Galaxy S20 FE很快就会从货架上消失(这取决于所消耗的库存量和不会补充的库存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