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即将推出其旗舰照相手机Huawei P50

导读 华为即将推出其旗舰照相手机Huawei P50。现在,基于智能手机数据的内部泄漏,设计人员创建了华为P50的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了该模型的外观。

华为即将推出其旗舰照相手机Huawei P50。现在,基于智能手机数据的内部泄漏,设计人员创建了华为P50的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了该模型的外观。在渲染中,您可以看到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能,例如主四摄像头,带有内置前置摄像头的显示屏和内置指纹扫描仪。

预计该型号将配备立体声扬声器,但不会配备3.5毫米迷你耳机插孔。目前尚不知道华为P50将会配备什么样的主摄像头,但华为P50可能具有四个主摄像头传感器,而华为P50 Pro可能具有三个主摄像头,因为较旧的型号将获得需要更大空间的更大传感器在这种情况下。

回想一下,根据以前的内部数据来源,该型号应该接收大光学传感器Sony IMX707,光学格式为1 / 1.18英寸。华为P50型号应配备对角线为6.3英寸的OLED显示屏,智能手机的尺寸为156.7 x 74 x 8.3毫米。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华为P50将是真正的紧凑型旗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