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GROUP推出下一代超频DDR5内存

导读 TEAMGROUP与主要主板制造商合作开发了下一代DDR5内存,标准DDR5 U-DIMM和SO-DIMM产品。立即将样品发送给华硕,华擎,微星和技嘉,以对其超

TEAMGROUP与主要主板制造商合作开发了下一代DDR5内存,标准DDR5 U-DIMM和SO-DIMM产品。立即将样品发送给华硕,华擎,微星和技嘉,以对其超频能力进行协作测试。一旦DDR5内存面向消费者,TEAMGROUP的DDR5内存产品将与华硕,MSI,技嘉和华擎的主板完全兼容。

DDR5内存超频

DDR5超频存储器由于升级了电源管理IC,因此具有更大的电压调整空间。该PMIC可支持电压超过2.6V的高频超频。在前几代中,电压转换是由主板控制的。借助DDR5,组件被移到了存储器中,从而使模块能够处理电压转换,这不仅减少了电压损耗,而且减少了噪声的产生。与过去相比,这可以显着增加超频空间,并提供更强大的计算处理能力。

TEAGROUP T-FORCE将继续前进,并为各种应用开发DDR5内存。在继续探索DDR5的超频极限,实现超越前几代的性能并增强其产品应用的可靠性的同时,其在DDR4时代以其品牌和技术建立的强大动力将延续到未来。在DRAM的过渡时期,T-FORCE是行业领导者,为未来的长期发展做出计划,并提供最主流的DDR5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