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XT N7 B550主板的评估

导读 NZXT进军主板领域受到了欢迎,该公司使用成熟的制造商,同时也增加了自己的业务。N7 B550是该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N7B550是一款高级AM​​

NZXT进军主板领域受到了欢迎,该公司使用成熟的制造商,同时也增加了自己的业务。N7 B550是该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N7B550是一款高级AM​​4插槽主板,可满足喜欢黑色或白色亚光风格的观众以及NZXT通常的RGB连接器阵列,被吹捧的可建造性优势以及CAM软件支持。

显然,NZXT设计N7 B550时要考虑到时尚的外观。暗黑色PCB被华丽的磨砂白色覆盖物覆盖,给人一种优质而坚固的感觉。在我看来,美学设计是出色的,而且如果您愿意,总会有磨砂黑色版本。

谈到硬件,NZXT是在华擎起草的以构建主板,而N7 B550大致基于华擎自己的产品阵容中的B550 Steel Legend。NZXT进行了一些有用的改进-最值得注意的是增加了全新的WiFi 6E连接以及附加的RGB和USB接头。

说到USB,这是NZXT非常希望强调的一点,即他们已经吸收了过去的反馈并加以改进。观察背面的IO,您可以访问不少于10(!)个USB端口,其中之一是Type-C。

NZXT N7 B550在英国的售价为209.99英镑,并提供3年质保,可以证明它在外观和风格上都做到了吗?

功能(信息取自NZXT文件):

●智能控制– N7 B550包括RGB和风扇控制器的主要功能,可通过CAM直观地控制四个RGB照明通道和七个风扇通道。支持所有制造商的照明配件。

●令人惊叹的工艺– N7的白色或黑色盖子提供了干净的设计,可与您的箱子无缝融合。

●轻松构建– N7 B550包含Wi-Fi 6E连接,并利用CPU和芯片组提供的所有PCI Express通道。N7的布局简化了安装过程,带有集成的后I / O防护罩和优化放置的接头,可简化安装过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