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上记录通话

导读 如何在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上记录通话多年来,录音功能一直是Galaxy智能手机的内置功能。看看它最终如何通过Google Phone应用进入香草Andro

如何在三星Galaxy智能手机上记录通话

多年来,录音功能一直是Galaxy智能手机的内置功能。看看它最终如何通过Google Phone应用进入香草Android平台,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让您了解三星设备已经可以做的事情。

要访问基本的通话记录功能,请打开“电话”应用,点击右上角的三点菜单,然后转到 “设置”。您应该在以下界面顶部附近,垃圾邮件防护功能的正下方看到“ 记录通话” 选项。就像在以下屏幕中一样:

三星Galaxy手机支持通话录音,但并非无处不在

如果没有看到此选项,请确保使用绿色电话图标打开股票应用程序,并在出现提示时确认要使用它作为默认应用程序。假设一切都完成了,您仍然看不到自动或以其他方式记录电话的选项,这可能表明三星由于法律原因完全没有在您所在的国家/地区启用功能。研究单向通话记录在您所在的辖区是否合法以确认怀疑,或者直接与Samsung代表联系。

否则,您应该查看“ 录音通话” 界面,从该界面可以启动录音或设置自动录音。内置功能具有三种模式:您可以自动记录所有呼叫,来自未保存号码的呼叫,或仅跟踪特定号码。请注意,单个呼叫者的自动录音可以与其他两种行为之一组合使用。只要您的设备没有响铃,您就可以修改设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