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与其他五款智能手机一起展示X20

导读 如果不是今天的诺基亚发布背后的想法是为每个人打造诺基亚,那么为什么HMD Global不会透露一台,两台而是六台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好消息是

如果不是今天的诺基亚发布背后的想法是“为每个人打造诺基亚”,那么为什么HMD Global不会透露一台,两台而是六台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

好消息是,诺基亚的智能手机系列应该完全容易理解,因为诺基亚略带混乱的编号系统已被完全重新命名,同时宣布了新的廉价真无线耳塞,以及HMD手机网络的发布。本月晚些时候在英国直播。

诺基亚揭示了新的智能手机系列

是的,可以肯定地说诺基亚2021年4月的发布是令人困惑的-但请放心,我们在此处概述了产品包装中的每条发布。

诺基亚C-range

6.5吋HD +萤幕

5Mp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带LED闪光灯

3,000mAh电池

3G连接

Android 11 Go支持

开始于€75

让我们从入门级诺基亚C系列开始,特别是C10和C20。C10的起价仅为75欧元,是诺基亚在旧功能手机和智能手机之间进行过渡的过渡点。

它们像功能手机一样便宜,但是却提供了智能手机的核心支柱,包括全天的续航时间,可欣赏Google Play提供的所有应用和游戏的大型显示屏,而且尽管预算有限,但仍需两年的时间值得期待的安全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