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12G+128G版开售售价为3799元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12G+128G版开售,售价为3799元。作为一款5G游戏手机,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拥有全方位的游戏优化,以及最强悍的硬件配置。该机发布之初共有三个版本,8+128GB版3499元,12GB+128GB版3799元,12+256GB版3999元。

今天全新上架的12+128GB版本,价格为3799元。对于那些需要大运存的用户而言,128GB使用起来绰绰有余,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版本。在配置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采用了一块6.67寸AMOLED显示屏,支持270Hz触控采样率。该机拥有闪电黑、铠甲灰、星辰银、璀璨粉四款配色,可以说面向了所有的用户群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