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iOS13中14个隐藏的iPhone功能

导读我们梳理了苹果最新的操作系统(现在处于beta版)以查找隐藏的宝石。苹果公司用于iPhone和iPad的最新操作系统应该在今年秋天某个时候发布(很

我们梳理了苹果最新的操作系统(现在处于beta版)以查找隐藏的宝石。苹果公司用于iPhone和iPad的最新操作系统应该在今年秋天某个时候发布(很可能在9月,基于之前的发布),但这并没有阻止我们深入研究 iOS 13和iPadOS beta 来找到最 有用的隐藏功能。

黑暗模式在这里

经过多年的谣言和猜测,iPhone和iPad上终于可以使用官方的“黑暗模式”。启用后,所有Apple应用程序和更新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将以深色背景显示。在黑暗环境中,深色背景不仅对您的眼睛有好处,而且对电池寿命也有好处。

暗模式设置

您可以通过在屏幕亮度选项上长按“控制中心”,然后点击屏幕底部的“外观”来启用暗模式。此方法只是打开或关闭暗模式的快速切换,但是还有另一个选项可以自动在亮模式和暗模式之间切换。

打开“设置”应用,转到“显示”,然后在顶部可以选择在明暗之间切换,或启用“自动”。然后,您可以将iPhone设置为在日出和日落时切换,也可以设置自己的时间表。

鼠标支持是真实的,就在这里

iPadOS和iOS 13均支持使用有线或蓝牙鼠标控制设备。您需要先在“设置” >“辅助功能” >“触摸”中启用“辅助触摸”, 然后光标才会显示在屏幕上。启用它并连接鼠标后,您可以自定义鼠标上的任何其他按钮(例如,有一个侧面按钮启动Siri)并更改光标的颜色和大小。

使所有未知呼叫者静音

垃圾邮件和自动呼叫很快将成为过去。通过在iPhone上安装iOS 13,您可以使通讯录或“消息和邮件”中没有的号码的所有来电静音。

换句话说,如果iOS 13在您用于通信的应用程序中找不到该号码,它将直接将呼叫发送到语音邮件。

通过转到“设置” >“电话” >“使未知呼叫者静音”来使呼叫者静音。

快速连接到蓝牙设备

现在,您可以打开控制中心,长按“连接”部分,然后长按“蓝牙”图标以快速连接到蓝牙设备。这样可以大大加快该过程,并且无需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然后再打开“蓝牙”设置。

它也适用于Wi-Fi

更有用的是,相同的方法可用于连接新旧Wi-Fi网络。现在,仅需几步之遥即可连接到Wi-Fi网络并保存您的无线数据计划。

拍摄扩展的屏幕截图

现在,它已内置在操作系统中,而无需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来将较长的屏幕截图拼接在一起。要尝试使用此功能,请像往常一样在Safari或Mail中截图,然后立即点击缩略图。一整页选项将在屏幕上方显示出来; 选择它。然后,您可以根据需要裁剪,书写或编辑屏幕截图。

自动关闭打开的Safari标签

Safari现在采用一种主动的方法来管理iPhone或iPad上打开的选项卡的数量。关闭标签有助于释放存储空间并保持设备平稳运行。您可以通过转到 设置 > Safari > 关闭标签来管理Safari关闭打开的标签的频率。您可以手动关闭标签页,也可以让Safari关闭一天,一周或一个月未查看的标签页。

不再摇晃即可撤消

现在,当您要撤消移动电子邮件或键入内容时,不必摇晃手机,甚至更不用说iPad,现在可以用三个手指在屏幕上轻按两次。

在上面的提示中没有提到的是,向左滑动三指也将触发撤消功能,向右滑动相同的手势将触发重做。

更简单的方式来管理订阅

应用内订阅太容易忘记了,管理起来也很困难。从iOS 13和iPadOS开始,您现在可以在两个不同的位置管理您的订阅。一种选择是打开App Store,然后点击您的个人资料图标,然后点击“订阅”。另一种是进入“设置”应用,然后点击您的姓名,然后点击“订阅”。

使烦人的电子邮件线程静音

Gmail最好的功能之一是能够使确实不需要您注意的嘈杂的电子邮件线程静音。在iOS 13和iPadOS中,Apple的Mail应用程序具有相同的功能。只要有足够的线程,请在线程上向左滑动,然后选择“更多” >“静音”。新电子邮件仍将显示在您的收件箱中,但您不会收到任何警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