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三星在市场发布三星GalaxyJ2Core采用5.0英寸显示屏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iQOO Neo3正式开卖,售价为2698元起,共有四种内存规格、两种配色可选。三星在市场发布三星Galaxy J2 Core(2020),采用5.0英寸显示屏,配备1GB运存运行Android Go系统。李国庆昨日晚间发布微博称,“我们夫妻大股东之间没有做好,对大家造成困扰表示歉意。”比亚迪发布2020年Q1财报,营收196.8亿元,同比下降35.06%。具体内容请看详细报道。

iQOO Neo3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最高12GB运存、256GB内存,运行Android 10系统,性能表现十分强劲;采用6.57英寸挖孔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为144Hz;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最高支持44W快速充电;前置一枚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配备独立HiFi芯片,配合超线性双扬声器,音质震撼动听。这款手机于4月29日(今天)正式开卖,售价为2698元起,共有四种内存规格、两种配色可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