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三星电子于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三星电子于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三星第一季度营收总额达到55.3万亿韩元,约合450亿美元,同比增长5.61%;运营利润达到6.45万亿韩元,约合52亿美元,同比增长3.43%;净利润降至4.88万亿韩元,约合39亿美元,同比下滑3.15%。

据报告细节内容显示,三星一季度总收入较上一季度下降7.6%,运营利润也出现环比下降现象,原因在于显示器业务和消费电子部门的季节性营收较弱;而运营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是因其服务器和移动组件需求增加,其中移动业务产品组合改善、客户基础多样化也是导致三星运营利润上涨的原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