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一加Clover在GeekBench5上单核得分为245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关于一加正在开发一款型号名为Clover的入门级智能手机的传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前,我们报道了这款智能手机泄漏的规格。据外媒MSPoweruser消息,近日在GeekBench网站上出现了一款型号为BE2012的一加手机,许多人猜测这是即将推出的一加Clover入门级智能手机。

GeekBench上的跑分测试显示,一加Clover在GeekBench 5上单核得分为245,多核得分为1174。作为比较,一加中端机型Nord的得分分别为613和1850。这意味着一加Clover的功能不如Nord强大,该机的价格也应该比一加Nord要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