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正式召开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正式召开。在该发布会上,OPPO传闻已久的首款智能电视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这就是OPPO智能电视S1。这款电视售价为7999元,首销限时特惠6999元。目前OPPO智能电视S1已开启预约,将于11月1日正式开抢。

画质上,OPPO智能电视S1配备了65英寸4K量子点OLED显示屏,该屏拥有NTSC120%超广色域,支持十亿色彩的显示。同时,OPPO智能电视S1显示屏还采用了Super HDR技术,拥有1500峰值亮度和210分区全阵式智能控光,还拥有120Hz刷新率,超感流畅。

音质方面,OPPO与丹拿合作,打造了丹拿Hi-Fi音质,实现真5.1.2声道。OPPO智能电视S1拥有18个环绕扬声器共同奏响,能提供85W的好声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