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即将推出的三星S21Ultra将配备SPen手写笔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即将推出的三星S21 Ultra将配备S Pen手写笔。此前有报道称,S Pen将支持三星S21 Ultra,并且一旦下一代可折叠屏幕经久耐用,足以与三星的手写笔配合使用之后,三星Note系列最终将被Z Fold系列所取代。

传言称,三星S21 Ultra将会配备1440p分辨率的LTPO AMOLED显示器,刷新率为120Hz。S21 Ultra还有望配备三星的新型1.08亿像素HM3传感器,对光的敏感度将提高12%。

其他方面,网传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亮相,该机此前已在NFC、SIG网站获得认证,显示其搭载了三星自己的Exynos 1080处理器。另外,该手机的主摄像头高达10800万像素,将配备一块超过5000mAh容量的电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