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三星为新的Galaxy S21旗舰系列推出了许多配件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三星为新的Galaxy S21旗舰系列推出了许多配件。他们大多是个案,但该公司还发布了一双新耳塞,以较低的价格,新的无线充电器壁式充电器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即使是笔下的的Galaxy S21超。

Galaxy S21系列现已开始预购,然后于1月29日上市,如果您想将新设备与新配件配对,则有很多选择,尤其是当您在寻找保护套。到目前为止,这是三星为2021年旗舰产品系列推出的所有配件:

Galaxy S21配件

三星已经为基本的Galaxy S21机型开发了9种外壳设计,其中大多数都采用了多种颜色。在定价方面,价格从低至19.99美元到59.99美元不等。您可以参考以下每个链接,以获取三星在线商店提供的其他详细信息:

Galaxy S21透明保护套– $ 19.99:这是一款常规的硅胶透明保护套,可防止撞击和刮擦。这是一个透明的盒子,因此可以让原始色彩发光。

Galaxy S21硅胶套– $ 29.99:类似于透明套,硅胶套为后面板提供保护,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Galaxy S21透明站立保护套– $ 34.99:该透明站立保护套几乎与常规的透明保护罩相同,只是它具有三星品牌的支架。

Galaxy S21透明保护套– $ 39.99:透明保护套具有透明的后面板,但具有黑色或白色的加厚硅胶保险杠。

Galaxy S21坚固的保护套– $ 39.99:此保护套采用工业设计,带有支架和背脊。有黑色或白色可供选择。

Galaxy S21皮革保护套– 49.99美元:为数不多的突破39美元大关的案例之一,皮革保护套有黑色或棕色可供选择。

Galaxy S21 S-View Cover – $ 49.99:S-View Cover包裹在Galaxy S21的正面和背面,并具有用于通知的预览窗口。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Galaxy S21 LED后盖– $ 49.99:Galaxy S21 LED后盖有两种颜色选择,背面有一个LED阵列,一目了然地提供通知和更多信息。

Galaxy S21 LED钱包保护套– $ 59.99:这是价格最高的Galaxy S21第一方保护套,具有用于带LED灯和四种颜色选择的翻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