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可能最终因无法生存而关闭其智能手机业务

导读LG经过数次尝试在竞争中生存下来,似乎已决定关闭其智能手机业务。《韩国时报》的最新报告称,LG将把其智能手机业务部门的员工转移到其他部

LG经过数次尝试在竞争中生存下来,似乎已决定关闭其智能手机业务。《韩国时报》的最新报告称,LG将把其智能手机业务部门的员工转移到其他部门。尽管过渡可能会在内部和内部悄然进行,但LG可能会在4月5日星期一正式宣布。这家韩国公司一直在努力保持其电话业务,但在使其电话业务上或多或少都没有成功。大连续六年。

LG上一次从智能手机业务部门获利是六年前。从那时起,LG致力于其电话产品组合的努力不过是浪费。实际上,早在今年1月,LG确认它正在探索其电话业务的选择,包括销售,提款和缩小规模。去年有报道称,LG将把其低端电话业务出售给其合作伙伴制造公司,而高端电话线如Velvet和Wing将会继续。但是,即使这两部手机也无法带来任何好运。

报告援引一些业内人士的话说:“ LG考虑了各种选择,例如出售,拆分销售或退出智能手机业务,但最近决定退出该业务。”

报告发布后,LG发言人向Android Central发表了声明,说:“没有什么可评论的。” 发言人重申,LG仍在权衡所有可能的选择。但目前尚无官方确认。“尽管我们目前无法确认,但我们将宣布我们的移动通信业务的具体方向。” 但是,该报告暗示LG将在4月5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宣布其决定。

今年早些时候,LG正在探索其智能手机业务部门的出售。显然是在与越南的Vingroup和德国的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进行对话,但这些讨论未能结束,从而迫使LG重新评估其选择。LG的智能手机业务似乎非常糟糕,以至于没有大公司有兴趣购买它。结果,LG现在必须永久终止其智能手机业务。

而这个决定是在突然的时候做出的。就在今年的CES上,LG展示了雄心勃勃的可卷曲手机The Rollable。当人们将它作为可能至少要一年后才成为现实的原型而耸耸肩时,LG却继续宣布,《 The Rollabl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问世。然而,后来,当地媒体报道LG停止了其可卷曲手机的生产。另外,LG去年推出的Velvet智能手机系列今年也可能会升级。然后,Wing智能手机以其可旋转的双显示屏让所有人赞叹不已。LG尚未宣布所有这些手机的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