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高通芯片旨在加速AI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高通公司(Qualcomm)以手机芯片而闻名,该公司计划制造可在装有数千个强大服务器的数据中心中运行的AI芯片。

人工智能 -或松散地基于人脑的神经网络技术-正在通过区分照片中的内容或理解人类语音等功能彻底改变计算。您的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上运行着许多AI,但很多魔术发生在数据中心。这就是为什么最大的AI力量之一的Google设计自己的AI芯片的原因。

高通即将推出的Cloud AI 100芯片将把公司的移动精神带入数据中心。在那里,接通电源的服务器不必担心电池耗尽。但是,就提供足够的电量并带走可能使计算机出现故障的废热而言,功率仍然是一个主要限制。

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Keith Kressin表示:“我们从每瓦性能的角度考虑。在AI的云计算中,我们将处于非常重要的位置。” 至于原始性能,高通的Cloud AI 100芯片应该比今天的技术快10倍。

如果公司按计划在2020年交付商品,那么您应该期望AI任务变得更加普遍,更快和更复杂-无论是面部识别,欺诈检测,翻译,医学扫描分析还是神经网络的任何其他用途科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