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任天堂无法修补最新的SwitchHack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在任天堂的开关 ($ 299.99在GameStop的)已经可以现在买了一年多一点,不幸的是任天堂,混合控制台刚刚砍死。不过,这不是普通的骇客,这是无法仅使用软件进行修补的。为了使黑客毫无用处,Nintendo和Nvidia需要重新设计Switch核心处的Tegra X1处理器。

据Eurogamer报道,该漏洞利用来自著名的控制台黑客fail0verflow,称为ShofEL2。该漏洞已在不久前向Nvidia,Nintendo和Google披露(由于Tegra芯片已在Android设备中使用),但是现在已经公开发布了,仅仅是因为已经有很多人意识到了该漏洞。

在下面的视频中,由于漏洞利用,您可以看到Linux在未修改的Switch上运行。

任天堂之所以无法打补丁以阻止黑客入侵,是因为它是被利用的基于硬件的漏洞。该错误是在Tegra X1片上系统中发现的,它允许在Switch的早期执行期间进行控制,这意味着可以绕过签名检查。由于该错误存在于Boot ROM中,因此任天堂修补此错误的唯一方法是在制造阶段。换句话说,在修改Tegra芯片之前,迄今为止发布的每个Switch都容易受到攻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