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在Spotify的改良版移动应用程序内部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自从Spotify在首次发布应用程序以来,该公司首次为超过9000万使用免费广告支持层的用户彻底改善了移动体验。

改进后的移动应用程序具有简化的界面,更多个性化和可预测的播放列表功能,以及新的数据保护程序模式,可为注重数据上限的用户降低音乐流传输成本。

最重要的是,对于免费用户,现在有15种播放列表可供选择,您可以在其中选择特定的歌曲并根据需要跳过任意数量的音乐。不过,您仍然会遇到广告;只有Spotify Premium没有广告。

这些更改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推广到Spotify用户,但是我们今天在纽约市的发布会上进行了尝试。在下面查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