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GameStop出售以塞尔达为主题的新任天堂2DSXL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任天堂星期二发布了特别版《塞尔达传说:新2DS XL》。

这款售价159.99美元的蓝银游戏掌上电脑将于7月2日在GameStop上独家发售,其外观类似于《塞尔达传说》系列中Link的Hylian Shield,并预装了最受欢迎的动作冒险游戏《塞尔达传说》:世界之间的联系。

《塞尔达传说:世界之间的联系》最初于Nintendo 3DS上发布,并在PCMag的评价中获得了罕见的五星级“杰出”评级。PCMag的威尔·格林瓦尔德(Will Greenwald)写道:“塞尔达传说:超级NES上的过去链接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塞尔达游戏。” “《塞尔达传说:任天堂3DS上的世界之间的联系》击败了它。”

去年7月问世的New Nintendo 2DS XL在PCMag的评论中获得“优秀”评级。它以2D形式播放Nintendo 3DS游戏的整个库,上半部具有4.8英寸的屏幕,下半部具有4.2英寸的触摸屏,并且内置有支持Amiibo的游戏的Amiibo阅读器。

Greenwald写道:“ New 2DS XL是迄今为止Nintendo 3DS硬件的最佳版本,这使其处于非常奇怪的位置。” “与Switch相比,即使最新,最出色的3DS系统也显得苍白,如果不考虑金钱和可用性,我们很容易推荐Switch。”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