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络使您可以匿名标记您在网上遇到的网络欺凌

导读 诸如YouTube,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Snapchat和TikTok之类的社交网络可以影响数十亿人并建立联系。但是,还有一个充满网络欺凌

诸如YouTube,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Snapchat和TikTok之类的社交网络可以影响数十亿人并建立联系。但是,还有一个充满网络欺凌,仇恨言论或其他侮辱性行为的阴暗面可能会给现实世界带来后果。

根据2018年的一项研究,被网络欺凌的年轻人伤害自己或自杀的可能性是其两倍。该研究称,三分之一的年轻人说他们一直是网络欺凌的目标。

同样,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称,有73%的成年人说他们目睹了网上骚扰,而40%的人称自己是目标人群,这种情况可能导致抑郁,焦虑和失眠。在线仇恨团体可以使用这些社交平台来组织将暴力和威胁带给现实世界中人们的方式。

这是您可以在线匿名举报骚扰的方法。

YouTube内容

您可以举报违反YouTube安全政策的不当内容。

报告视频,缩略图,评论或实时聊天消息

要报告您在手机上使用YouTube时看到的任何不当内容,请点按三个堆叠的点,然后选择报告。选择您举报内容的原因,例如色情内容,暴力,仇恨,虐待儿童,然后点击举报。

如果您使用的是台式机,请点击更多,然后选择报告。选择要报告的原因,然后点击报告。

报告频道

转到您要报告的频道,然后选择 关于。点击或单击标志,然后选择报告频道的原因。

如果您有其他举报原因不在列表中,则可以 根据您的确切原因向YouTube报告滥用行为。

Facebook的照片,帖子和Messenger

您可以在Facebook Messenger中报告照片或帖子,群组或消息。如果有人威胁到您,您还可以 提醒Facebook。

报告照片或帖子

如果您看到不适当的照片或帖子违反了Facebook的社区标准,请单击或点击“对此帖子提供反馈”。

从选项列表中进行选择,例如裸露,暴力,骚扰等。点击或单击发送。

汇报群组

选择您要报告的组。点击或单击更多按钮。

选择提供反馈或报告组。

从该组出现问题的选项列表中进行选择。点击或单击发送。

在Messenger应用中报告消息

如果有人在Messenger中的秘密对话中骚扰您,请点击顶部的他们的名字。

点击阻止>在Messenger上阻止。您也可以从此处在Facebook上阻止它们。

返回并点按“某事不对”。

从选项列表中进行选择,例如骚扰,自杀或自残,仇恨言论等。点击发送反馈。发送报告后,Facebook帮助团队将收到消息。

Twitter帐户和推文

您可以报告一条推文或整个帐户。

报告推文

点击或单击Tweet上的向下箭头图标。

点击或点击“报告推文”,然后选择“它是侮辱性或有害性”。

从为何滥用或有害的选项中进行选择。一些选择包括不尊重他人或令人反感,有针对性的骚扰以及将仇恨指向一群人。

报告某人的帐户

在此人的个人资料上,单击或点击三个堆叠的点图标。

点击或单击“报告”,然后选择其推文是辱骂或仇恨的,或者其个人资料信息和/或图像包含侮辱性或仇恨的内容。

选择用户辱骂或仇恨的原因。一些选择包括进行有针对性的骚扰,威胁暴力,鼓励自杀。

您还可以举报Twitter用户。了解更多有关何时应该报告推文或个人资料的信息。

Instagram的帖子,个人资料,评论和消息

帖子,个人资料,故事,评论和消息都是在线滥用的潜在领域。

报告帖子,个人资料或故事

在帖子或个人资料上,点击三个点图标。

点按“报告”,然后点按“不合适”, 然后选择原因。

报告评论

点击消息提示图标。

在不适当的评论上向左滑动,然后点击!在消息气泡中。

将会出现一条消息,询问您为什么要举报。点击滥用内容。

选择一个滥用的原因。一些选择包括裸体,仇恨言论,暴力和欺凌。

报告消息

在主屏幕上,点击角落的箭头图标。

打开对话。

点击并按住您要报告的消息。选择报告。

您还可以将报告发送到Instagram。

TikTok帐户,聊天,评论和视频

以视频为中心的社交网络尤其吸引年轻人。

报告帐户或聊天

转到您要举报的个人资料或对话,然后点击三个点图标。

点击报告。

点按发布不当内容,然后选择诸如欺凌或仇恨言论之类的原因。点击提交。

报告评论

点击并按住要举报的评论。

点按“报告”,然后按照上述相同的说明进行操作。

报告视频

点击视频页面上的箭头图标。

点按“报告”,然后按照上述相同的说明进行操作。

Snapchat快照,故事和人物

裸露,仇恨言论和威胁是您的一些报告选项。

报告快照或故事

在“捕捉”上,点击三个点的图标。

点击白旗图标。

选择为什么要报告快照。一些选择是裸体,仇恨言论和威胁。然后点击提交。

报告用户

按住Snapchatter的名称,以显示其个人资料。

点击三个堆叠的点图标,然后选择报告。

选择报告用户的原因。

如果您是网上仇恨的目标,请不要只是阻止邮件。而是采取行动,让别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如果有人威胁要伤害您,请拨打911。如果您由于欺凌而有自杀念头,请在线联系“国家自杀预防生命线”或致电1-800-273-825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