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Snapchat的用户人数首次出现下降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Snap Inc的最新收益报告是社交媒体公司的第一份报告:2019年第二季度每日活跃用户减少了300万,从1.91亿下降到1.88亿DAU。

为什么是轴错误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对其主要用户界面重新设计的负面反应表示反对,但这不是减缓Snapchat增长的唯一因素。它已经远远落后于其他社交媒体平台。Statista分解了Snapchat的每日活跃用户数量,发现该应用程序在北美洲和欧洲市场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使用率下降趋势是一致的。

这不是所有的坏消息。Snap仍然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对第二季度收入的预期,并在设法弄清楚如何货币化的同时继续缩小季度亏损。问题在于,当与竞争对手竞争时,其增长前景看起来并不乐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