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WhatsApp Web桌面用户可以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WhatsApp以及时提供许多新功能而闻名。最近,我们遇到了许多即将发布的功能,例如消失的消息,WhatsApp Pay,添加到购物车等等。即时消息传递平台上最常用的功能是能够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

WhatsApp Web,桌面用户可以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

长期以来,WhatsApp调用功能仅在该应用程序的Android和iOS版本上可用。现在,似乎已经对即时消息传递平台的Web和桌面应用程序用户推出了同样的功能。好吧,WhatsApp跟踪器网站WABetaInfo的一份报告显示,WhatsApp Web和桌面应用程序用户无需等待更长的时间即可获得语音和视频通话功能。

WhatsApp桌面,网络通话功能

根据该报告,该应用程序的桌面版本(包括Web和应用程序)将具有语音和视频通话功能。它指出此功能将与消息相同。它指出,要使用桌面应用程序或Web界面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用户只需建立有效的Internet连接即可。

该更新已经向WhatsApp Web和桌面应用程序用户推出。据信,覆盖所有用户的更广泛的部署将在几周内首次亮相。那些已接收此功能的WhatsApp桌面用户可以通过单击搜索图标旁边的聊天标题中可见的呼叫按钮来进行语音和视频呼叫。这些按钮带有beta标签,该标签可能包含一些错误,这些错误可能会随着稳定版的推出而消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