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Windows10更新安装可以延迟35天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微软本周试图减少Windows 10的更新过程,管道中的最新功能是能够暂时停止在PC上安装更新长达35天。

几天前,Microsoft通过引入一项自动检测并卸载已损坏的更新的新功能,向不那么痛苦的Windows Update进程迈出了一大步。现在,Windows 10家庭版用户看起来已经准备好获得另一个受欢迎的功能。

正如Ars Technica所报告的那样,当前版本的Home(版本1809)仅允许将更新安装延迟7天。但是,Reddit用户Leopeva64注意到预览版本1903将延迟最多延长了35天,如上面的屏幕截图所示。

通过延长延迟时间,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选择不承担允许立即更新其PC的风险。例如,如果您正按时完成工作或旅行并且确实负担不起可能损坏的笔记本电脑,这可能很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