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Twitch推出自己的流媒体应用程序TwitchStudio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Twitch希望/需要人们尽可能多地流式传输内容,因此它决定通过启动称为Twitch Studio的多合一解决方案来简化流式传输的过程。

正如The Verge报道的那样,Twitch Studio的内部Beta版于本周启动,其目的是消除使用任何其他软件来启动和运行流的需要。同时,它将集成许多特定于Twitch的功能,这些功能“将使与社区的互动变得容易”。

Twitch创作者体验产品管理总监Cheng Cheng表示:“我们一直在听用户提供反馈,谈论他们的体验,他们如何开始流媒体,如何进步……还有一个真正持续的痛苦关键是多人娱乐真的很有趣,确实很吸引人,但是真正入门的门槛很高。”

对于流媒体设置,您通常需要选择优质的麦克风,耳机和网络摄像头,还需要弄清楚使用什么软件来广播流媒体中您坐在旁边的内容。流行的选择是免费使用的OBS,但是有几种软件可供选择。借助Twitch Studio,Twitch的目标是通过可围绕硬件设置自行配置的替代解决方案,消除选择和配置广播软件的麻烦。

目前,Twitch Studio的目标客户是希望能够轻松路由到Twitch平台的新流媒体。现有的高级选项(例如XSplit)当然可以为经验丰富的用户提供更多功能,但是我怀疑Twitch Studio将继续得到改进,并最终推出高级流媒体解决方案以提供更多的功能,使其值得付费。换句话说,对于拖缆及其使用的工具,Twitch Studio是个好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