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固件阻碍了GoogleHome和HomeMini智能扬声器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Google现在发布了一条声明,说:“我们知道,少数Google Home和Google Home Mini设备会受到导致设备停止运行的问题的影响。我们已采取了一项修复程序,可以防止问题的发生,并将很快推出。我们正在更换受影响的设备。”

原始故事10/23:

Google Home和Google Home Mini (Google Store上的价格为$ 14.00)设备日趋成熟,而Google似乎应该受到指责。

正如Android Police报道的那样,针对Google Home (在Google Store售价79.00美元)的设备都将停止运行Google的支持论坛和Reddit讨论。在许多情况下,这些设备上的所有LED灯都保持​​点亮,甚至不关灯又开灯就可以解决问题,这意味着它们是砖砌的。恢复出厂设置可能会代替,但不能保证。

失败的原因可追溯到固件更新,该更新定期传输到Google的Home设备。由于某些原因,最近的更新使某些家用智能扬声器无法使用。Google也已在9月28日确认问题,因此这也不是一个新问题。当时,Google社区专家表示:“该团队正在研究此问题并检查根本原因,因为并非所有的Google Home设备都在受影响。”

此后,另一名Google员工名为Rachel Chambers解释了这项任务的复杂程度,他说:“我们的团队很难诊断出这个问题,并且我们理解为什么你们中的许多人对这一正在进行的过程感到沮丧。我们的支持团队将通过私人消息与客户联系,以进一步解决此问题并达成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