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Twitter希望社交媒体更像电子邮件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目前,Twitter由一家公司控制和维护。但是,可以想象它开放时会包含数十个(甚至数百个)独立的提供商,它们一起运行社交媒体服务。

Twitter现在正在探索这个想法。周三,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表示,他正在资助一个小型独立团队,负责开发“社交媒体的开放式和分散式标准”。

他在推文中说:“目标是使Twitter最终成为该标准的客户。”

该公告有些令人震惊。从某种意义上说,多尔西(Dorsey)提议淘汰旧的Twitter,以寻求新的开放标准。但是,该公司表示,长期控制Twitter的唯一公司的当前模式可能不可持续。

Twitter正在资助一个由最多五个开源架构师,工程师和设计师组成的小型独立团队,以开发社交媒体的开放式和分散式标准。目标是使Twitter最终成为该标准的客户。??

“首先,我们面临着集中式解决方案难以应对的全新挑战,” Dorsey指出了内容审核问题。目前,Twitter和其他社交媒体服务(如Facebook和YouTube)必须依靠人员和AI算法来帮助他们删除非法内容,辱骂帖子和可疑的错误信息。但是,多尔西说,这些解决方案“不可能长期扩展,而不会给人们带来太多负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